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个关爱医务决议 关爱医务决议具体内容是什么

2020-03-21 15:1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今天表决通过了《关于切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营造尊医重卫良好风尚的决议》。据悉,这是全国首个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营造尊医重卫风尚的决议。

�ذ�.jpeg

  决议指出,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既要强化人文关怀精准施策,对接医务人员的迫切需求,聚焦解决突出困难,也要强化法治思维严格执法,保障医务人员获得应有的制度性尊重。要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薪酬待遇,提高阳光收入,强化绩效考核正向激励,相关补助津贴向一线医务人员倾斜。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