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柯瑞兰寇宣布新冠康复 发烧症状已经消失

2020-03-23 15:3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柯瑞兰寇宣布新冠康复 发烧症状已经消失

  一周前透露确诊新冠肺炎的演员欧嘉 · 柯瑞兰寇,如今宣布自己已经完全康复 ( completely recovered ) 。此前她透露新冠确诊,已在家隔离一星期。

  如今她表示在第一周大多数时间卧病在床,高烧、头痛。第二周不发烧了,开始轻微咳嗽、疲惫,而在第二周结尾,除了早上有一些轻微咳嗽,她感到身体完全好了。这期间她表示吃了一些治头痛发烧的药物和维生素等。

  如今她表示 " 我很好 ",人在伦敦,与儿子一起度过了母亲节 ( 英国母亲节是 3 月 22 日 ) ,并回想了许多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