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肯尼罗杰斯去世 罗杰斯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20-03-23 16: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肯尼罗杰斯去世 罗杰斯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3月21日,美国乡村歌手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去世,享年81岁。其家人在社交平台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文中称,肯尼·罗杰斯于当地时间3月20日晚10时25分在家中离开了人世。

  肯尼·罗杰斯,1938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赫斯顿贫民区,作品有《女士》、《我不需要你》等。他曾获格莱美最佳专辑唱片奖和11次白金唱片奖。在其超过50年的音乐生涯中,肯尼·罗杰斯灌录了59张专辑,全球总销售量超过一亿张,勇夺4座格莱美奖、16项全美音乐奖、8座乡村音乐金曲奖和5项乡村音乐协会颁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