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 赵博士真名照片个人资料汇总

2020-03-24 14:3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 赵博士真名照片个人资料汇总

  震惊韩国的N号房事件于3月24日晚公布了主犯赵博士的***,谁也没想到这个25岁且成绩还不错的年轻人竟是背后的操纵者,一肚子坏水以祸害女性为营利目的。

  赵博士本名赵主彬(音译),今年25岁,毕业于首都圈某工业专科大学,学的是信息通信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作为学报编辑部编辑局长活动。毕业后没有正式的工作,而是做了一些龌龊的事情。

  他通过卑劣的手段获取了一些女性的个人信息,然后威胁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指示她们做出各种残酷虐待行为并拍摄视频,之后在所谓“Telegram N号房”聊天室内进行出售。

  一面是干着犯罪的事,一面却灵魂出窍般做着志愿者的活动,据悉,就在3个月之前,赵主彬还积极在某个帮助残疾人的志愿者团体里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