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军确诊不再公布 担心这些信息可能会被对手利用

2020-03-27 11:5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军方宣布将停止提供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更精细的数据,因为他们担心随着疫情的扩散,这些信息可能会被对手利用。

��Ϣ3.png

  据路透社3月26日独家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接受该机构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埃斯珀说,军方会继续提供有关军队内部感染的数据,但希望保留一些相关病例的具体信息,以免危及作战安全。

  “我们的计划是提供汇总的数字,但不会对这一数据进行分析,因为它可能会暴露出我们在哪些领域受到感染,且感染几率比其他方面更大。”埃斯珀说,但他没有确切说明将会保留哪些信息。

  近一周来,新冠疫情在美军军队传播的消息不断。3月22日,美国国防部宣布出现首例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病例,另有111名军人确诊感染。截至3月26日,美军感染人数已增至280人。

  来源:环球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