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阅文集团再辟谣说了什么?新合同快出来了大家拭目以待

2020-05-08 14:28:1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日报客户端

  阅文集团再次发微博辟谣称,一批有组织的谣言正在袭来,鉴于此我们准备提前回应,以免大家被谣言误导。这已是阅文集团就合同事件发布的第5次回应。

  阅文集团表示,针对新团队、“阅文管理层对作者心态高高在上”等5种***说法辟谣,并再次强调,新合同快出来了,大家拭目以待。

  5月6日晚间,阅文集团新任CEO程武、总裁侯晓楠、总编辑杨晨等新管理团队与多位作家参加了首场作家恳谈会,明确著作财产权收益规则,称免付费模式由作者选择,对于包括改编版权等各种衍生权利在内的著作财产权,将会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为作者的授权匹配对应的权益。

b58f8c5494eef01f3f61b8a7ba8c3823bd317dd7.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阅文

阅文集团再辟谣说了什么?新合同快出来了大家拭目以待

阅文集团再辟谣说了什么
阅文集团再次发微博辟谣称,一批有组织的谣言正在袭来,鉴于此我们准备提前回应,以免大家被谣言误导。这已是阅文集团就合同事件…
标签:阅文
2020-05-08

四川凉山再发火灾 火场参战力量800余人全力扑救

四川凉山再发火灾
5月7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与喜德县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据四川森林消防总队消息,火场东线为主要发展方向,地势陡峭,风向…
标签:四川
2020-05-08

江苏发布暴雨警报 8日上下班路上狂风暴雨要给大家添堵了

江苏发布暴雨警报
小伙伴们请注意,双警报来了!5月7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和暴雨警报,预计7日夜里到8日,全省大范围雨水“上线”,部分地区…
标签:江苏
2020-05-08

又一批降价药品惠及百姓 患者负担显著降低

又一批降价药品惠及百姓
今年1月,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产生中选结果,32个品种采购成功,药价大幅降低。32个品种中包含很多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药品,…
标签:药品
2020-05-08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 实证中华5300年前文明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实证中华5300年前文明5月7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在河南郑州公布双槐树古国时代都邑遗址阶段性重大…
标签:古国
2020-05-08

坠入黄河孕妇被找到 已将遗体打捞上岸仍有两人失联

坠入黄河孕妇被找到
陕西省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一家四口落水被冲走。7日,新京报记者从雷霆救援队获悉,坠…
标签:孕妇
2020-05-08

江苏省暴雨警报 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江苏省暴雨警报
江苏省气象台2020年05月08日09时37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淮安、扬州北部、泰州北部、南京北部、盐城中部未来6小时降雨量将…
标签:6小时
2020-05-08

援鄂护士致信特朗普 祝福美国人民

援鄂护士致信特朗普
一名援鄂护士致特朗普总统的公开信:祝福美国人民!尊敬的特朗普总统:您好。我是一名从武汉医院救治病人归来的呼吸科护士。我们4…
标签:人民
2020-05-08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 双槐树遗址具有都邑性质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
5月7日上午河南郑州巩义双槐树古国时代都邑遗址考古重大发现发布会在郑州举办。据悉经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等学术机构多位知…
标签:遗址
2020-05-08

纽约地铁115年来首次停运 为防新冠凌晨每日关停4小时消毒

纽约地铁115年来首次停运
据CNN新闻5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6日)凌晨,美国纽约市地铁系统正式开启了例行关闭,这在该市115年的历史上尚属首次。纽约大…
标签:纽约地铁
2020-05-08

丰巢收费遭对抗 国内首例对抗丰巢收费

丰巢收费遭对抗
丰巢收费遭对抗国内首例对抗丰巢收费杭州东新园小区业主委员会5月6日向业主公开提示,从2020年5月7日7时起,对小区所有丰巢快递柜…
标签:
2020-05-08

英国首相为医护鼓掌1分多钟 致敬鼓舞一线医护人员斗志

英国首相为医护鼓掌1分多钟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图源:盖蒂图片社[海外网5月8日|战疫全时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英国封城已达七周,但英国的防疫形…
标签:英国
2020-05-08

快递柜收费是否合理? 快递柜超时收费遭抵制

快递柜收费是否合理?
“五一”小长假后,丰巢快递柜正式启动超时收费制,但随即遭到了个别小区的抵制。杭州一小区的业委会和物业贴出通知,将暂停使用…
标签:快递柜
2020-05-08

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 牛油果脂肪含量高吗

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
2020年5月8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5月8日的问题是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给出的选项是牛油果、…
标签:瘦肉
2020-05-08

疫情以来全国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 6大方面体现促消措施效果

疫情以来全国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5页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据初步统计,在疫情发生以来,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统筹地方政府…
标签:消费券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