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再发声 饭圈不能圈一切文明理性追星

2020-05-14 08:3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ФսȦ.jpg

  13日晚,肖战微博转发人民日报关于组织学生应援偶像的老师被停职的评论文章,写道“职业底“线”不能破,理性之“圈”不能出,饭圈不能圈一切。”

  近日,几段小学老师组织全班学生跳舞为肖战应援的视频曝光后,学校对当事老师做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引发热议和讨论。13日晚,人民日报刊发评论文章,称学校是知识殿堂,是传道授业解惑的地方,不是为明星应援的粉丝加工厂。少年儿童教育关乎国家未来,青少年价值观培养关乎民族希望,绝不能变成追星应援的工具。组织学生为自己的偶像应援,可以说,不仅突破了职业规范,也有损教师职业道德,折射出教育培养管理的漏洞。越界的追星行为,不仅透支着明星的流量,也可能反噬偶像本身,更侵蚀着饭圈文化的正向价值。职业底“线”不能破,理性之“圈”不能出,饭圈不能圈一切,尤其是孩子们的课堂。文明理性追星,才能激荡起粉丝群体的正能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理性

肖战再发声 饭圈不能圈一切文明理性追星

肖战再发声
13日晚,肖战微博转发人民日报关于组织学生应援偶像的老师被停职的评论文章,写道“职业底“线”不能破,理性之“圈”不能出,饭…
标签:理性
2020-05-14

韩教师去夜店致6名学生感染 接受调查时自称无业

韩教师去夜店致6名学生感染
韩教师去夜店致6名学生感染接受调查时自称无业【#韩教师去夜店致6名学生感染#】5月13日,韩媒称一名25岁补习班老师成夜店疫情感染…
标签:韩教师
2020-05-14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38万 全球确诊新冠病例超433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38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4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330982例,累计死亡2…
标签:确诊病例
2020-05-14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官方介入幼师让孩子应援明星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教体局介入】#官方介入幼师让孩子应援明星#河南夏邑,一幼师组织孩子们拍视频,问"佳佳老师男朋…
标签:王俊凯
2020-05-14

英国官方用旧T恤做口罩 亲自教民众如何用旧衣服制作口罩

英国官方用旧T恤做口罩
当地时间5月11日,英国政府发布文件,建议民众在封闭场所遮挡面部。这是英国民众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被建议佩戴面部遮挡物。英政…
标签:英国
2020-05-14

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 经调解男子道歉并赔2500

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
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经调解男子道歉并赔2500近日,四川古蔺县人民法院巡回审理一起破坏石钟乳的案件。2019年10月,何某掰断…
标签:游客
2020-05-14

N号房事件将拍成电影 命名为《恶魔之房》

N号房事件将拍成电影
N号房事件将拍成电影命名为《恶魔之房》据韩媒报道,以N号房事件为题材的电影《恶魔之房》即将制作,讲述数码性剥削及未成年性犯…
标签:恶魔之房
2020-05-14

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 救援人员成功解救被困者

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
央视网消息:昨天(12日)下午,河北邢台市天河山景区滑索上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救援…
标签:人员
2020-05-14

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大幅调价你会买吗

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据澎湃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包括LouisVuitton、Chanel、Prada在内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有调价行为。有销售人员向澎湃透露,Chane…
标签:国际
2020-05-14

熊猫因没鲜竹归国 竹子老一点熊猫就不吃了

熊猫因没鲜竹归国
【旅加大熊猫吃不到鲜竹将提前归国】由于在新冠疫情暴发后难以运来足够的新鲜竹子,加拿大艾伯塔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动物园提前两…
标签:老一点
2020-05-14

武汉日均检测百万人 全员检测排查潜在风险

武汉日均检测百万人
武汉日均检测百万人全员检测排查潜在风险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晚间,武汉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
标签:全员
2020-05-14

吃胶原蛋白有助于美容吗?蚂蚁庄园5月14日小课堂答题答案解析

吃胶原蛋白有助于美容吗?
蚂蚁庄园5月14日小课堂答题答案:吃胶原蛋白有助于美容吗?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各种方式美容,而吃美容食品也是比…
标签:蛋白
2020-05-14

下列选项中,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蚂蚁庄园5月13日今日答题答案及解析

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
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5月14日今天答案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今天蚂蚁庄园今日课堂答题2020年5月14日今日答题:下列选项中,哪种植…
标签:植物
2020-05-14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股价涨幅达53% 目前总市值约692.59亿美元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股价涨幅达53%
5月13日消息,凭借着最近不断上涨的势头,拼多多市值再一次超越了京东。截至美股周二收盘,拼多多股价报收于57.83美元,目前总市…
标签:拼多多
2020-05-13

日本28岁相扑选手因新冠去世 发烧38度4天后才获准检测

日本28岁相扑选手因新冠去世
日本《日刊体育》杂志报道,日本相扑协会宣布,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隶属于高田川部屋的胜武士选手(本名末武清考),因新冠肺…
标签:相扑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