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 美国人为什么抢自行车

2020-05-27 16:1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 美国人为什么抢自行车

  在疫情重灾区美国,人们担心乘坐公交工具可能感染新冠病毒,同时也出于健身的需要,将骑自行车作为出行首选。因此自行车销量激增,一些店铺卖光库存,制造商的供应不足,面临严重的自行车短缺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 美国人为什么抢自行车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美国人为什么抢自行车在疫情重灾区美国,人们担心乘坐公交工具可能感染新冠病毒,同时也出于健身的需要,将…
标签:
2020-05-27

公司越野赛只发一张地图致6人失联 18人被困深山

公司越野赛只发一张地图致6人失联
公司越野赛只发一张地图致6人失联18人被困深山5月24日,杭州某快递公司组织56名员工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团建越野活动,路线…
标签:深山
2020-05-27

2020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时间表 2020年端午节放假几天

2020年端午节放假几天
在劳动节过后我们唯有期盼6月的端午节能带来休息的时间了,但是今年的端午节放假也只有3天,而且还要调休。那么你知道2020年端午…
标签:时间表
2020-05-27

航天员水下失重训练画面 水下高难度作业太辛苦

航天员水下失重训练画面
航天员水下失重训练画面水下高难度作业太辛苦过去一年间,航天员全力备战空间站任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体航天员一直都处…
标签:画面
2020-05-27

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午节、午日节、龙舟节、正阳节、浴兰节、天中节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2020端午放假安排时间表国务院…
2020-05-27

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 停时长达150分钟

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
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停时长达150分钟今天,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据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消息,5月27日13时…
标签:150分钟
2020-05-27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 体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体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
标签:今年
2020-05-27

端午节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当天火车票

端午节火车票开售
再有30天就到端午节假期了,你准备出游了吗?今日(27日)起,就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提醒:这些地方买票要趁早…
标签:火车票
2020-05-27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 为什么不用遥感卫星测量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今天,#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顶#!或许你想问,为什么不坐直升机上山,或用遥感卫星测量?2…
标签:珠峰
2020-05-27

珠峰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攻顶的8名队员名单有谁

珠峰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记者从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获悉,测量登山队于2020年5月27日11点整登顶成功。攻顶的8名队员分别为:次落、袁复栋、李富庆、普…
标签:珠峰
2020-05-27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三星小米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研究公司Omdia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全球正在经历疫情的冲击,但苹果iPhone11仍是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欢…
标签:一季度
2020-05-27

西安要求环卫1平米不超5g灰尘 奇葩标准引网友怒怼:你行你上

西安要求环卫1平米不超5g灰尘
5月24日,陕西西安。最近在西安的街头,看到环卫工人正在测量地上的灰尘。环卫工人说,一平方米内,如果灰尘超过5g就是不达标,有…
标签:标准
2020-05-27

47.6℃!印度新德里记录十年来当地5月最高气温 随后高温天气将大幅缓解

新德里记录十年来当地5月最高气温
47.6℃!印度首都新德里记录十年来该地五月份的最高气温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首都新德里最高气温达到47.6℃…
标签:5月
2020-05-27

Redmi 10X迄今最便宜5G手机 首发天玑820跑分突破41W

Redmi 10X迄今最便宜5G手机
2020年5月26日下午,Redmi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X系列首款新品Redmi 10X。该机首发天玑820移动平台,是目前中高端性能最…
标签:Redmi 10X
2020-05-27

何氏家族发文悼念何鸿燊 何氏家族悼文内容及家人名单​​​​​​​

何氏家族发文悼念何鸿燊
何氏家族发文悼念何鸿燊何氏家族悼文内容及家人名单​​​​​​​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鸿燊离…
标签:家族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