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孟晚舟回到中国了吗

2020-09-06 18:5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记得孟晚舟吗?她是我们的同胞。尽管她已经将近两年没有回中国了,我们仍然记得她。被加拿大逮捕了这么久,孟晚舟回国了吗?据网上消息,孟晚舟最早将在4天内被释放回国。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你不认为美国会停止破坏吗?

  首先,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孟晚舟。汉族,1972年出生,任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他拥有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他目前是华为的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的要求逮捕了孟晚舟。

  孟晚舟是华为的重要人物,甚至可能是继任者。然而,加拿大的逮捕将对华为产生一定影响,甚至被怀疑威胁华为。我相信很多人知道如何判断背后是否有美国的阴谋。如果孟晚舟没有违法,他应该被无罪释放。

  孟晚舟是我们的同胞,我们都期待着她回国。不幸的是,加拿大不领情,不分青红皂白。只有美国执行了命令,而孟晚舟至今还没有被释放。换句话说,孟晚舟还没有回到中国,网上关于孟晚舟最早将在4天内被释放回国的传言也是谣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