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快递从石家庄来安全吗

2021-01-13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日河北石家庄又新增几十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石家庄有多个中高风险地区,该地方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新冠病毒能附在物体表面,快递从石家庄来安全吗?很多人担心这件事,下面来看下专家的看法。

  据专家介绍,病毒传播目前主要通过两个渠道:飞沫传播和通过跟病人密切接触传播。因此,病毒通过快件传播的风险极低。专家表示石家庄发来的正常快件不用拒收,提醒收完快件后请及时洗手。

  目前,快递在配送之前一般都经过了消毒处理,所以,本质上来说,快递上是不会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毕竟都已经被消毒了。此外,截止目前全国没有出现过因取快递而感染新冠肺炎的例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