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上海公交车急刹致一女子死亡 女子被甩出2米重摔在地死亡

2021-01-19 09:3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6日,上海一辆公交车进站时,与左侧一出租车变道进站载客碰擦,公交车急刹,一名女乘客被甩出2米远,重摔在地,车内二名乘客受伤。18日,浦东巴士发布消息,其中一名38岁女乘客伤势较重,经抢救,于1月17日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jpeg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公交车急刹致一名女乘客被甩出2米远,重摔在地死亡。此后,上海奉贤巴士公司发布情况通报。

  记者了解到,1月16日傍晚6时46分,浦东新区上南路华夏西路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出租车碰擦事故。公交车驾驶员采取制动措施后,车内两名乘客摔倒。不幸的是,一名乘客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悉,当时一辆开往奉贤塘外方向的沪塘专线公交车沿上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华夏西路站进站时,与左侧一出租车变道进站载客碰擦。公交车驾驶员在事发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导致车内两名乘客摔倒。其中一名女乘客从车厢后部直接摔至车辆中部靠前位置,当即不省人事。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立即报警处置。伤者被送往上海东方医院南院抢救。不幸的是,因伤势过重,其中一名摔倒的38岁女乘客抢救无效,于昨天中午宣告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