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0年中国各城市房价跌了吗

2021-01-20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老百姓每时每刻都希望房价下跌,不过过去几年房价都没下跌,国内房价走势整体上依然是微涨。时间来到2021年,2020年中国各城市房价跌了吗?目前去年国内各城市房价数据已经公布,下面来了解下。

  过去的一年里,70个大中城市中,有43个城市二手房上涨,1个持平,26个城市出现下跌。由此来看,2020年国内部分城市房价下跌,部分城市的房价依然上涨。整体来看,2020年中国房价依然上涨。

  在所有大中城市中,深圳房价上涨幅度最高。上涨前十名的城市分别是深圳、宁波、徐州、银川、唐山、成都、西宁、沈阳、广州、无锡。其中,深圳一年来涨幅高达14.1%,在各大城市中遥遥领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