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遛狗不栓绳 路人反要向狗道歉 不肯向狗道歉居然动手打人

2021-01-21 16:3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遛狗不牵住狗,狗吓到人,用脚驱两下,反而要向狗道歉。不肯向狗道歉居然动手打人,让人难以理解。更难以理解的是,正当防卫居然被派出所判定双方互殴,被打还不能还手吗?

  郑州的秦先生当真是好委屈,自己只是出去买菜,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明明是对方遛狗不栓绳,自己也是在看到狗向自己冲过来的时候,下意识地用脚做了驱赶的动作,并没有想到伤到狗。

  “让我和狗道歉,他这不是侮辱人是什么?”“他遛狗不栓绳,狗狗冲我跑过来的时候,我因为害怕吓唬了一下,我也没碰到它。”“他让我给他的狗道歉,然后我们就争吵起来了,他过来就把我按在地上打。”

��99.png

  有律师表示:“狗主人要求被害人秦先生向狗道歉,这是典型的侮辱人格,损害人格尊严的侵权行为,已经涉及寻衅滋事的刑事犯罪。之后通过吐口水等方式,进行挑逗,殴打被害人秦先生,后来又变成男女二人对秦先生的群殴。被害人反击属于对非法侵害的正当防卫,于情于理于法,一点错误也没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