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巴菲特投资价值理念

2021-01-23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巴菲特是全球最出色的股票投资者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他依靠投资股票赚了800多亿美元,他的公司成为全球拥有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之一。巴菲特的投资生涯无疑是成功的,下面我们来看下巴菲特的投资价值理念。

  巴菲特说过许多经典言论,其中这一句最受粉丝认可:当我准备买入一只股票的时候,我会综合考虑整个公司的状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就像沿着街边逛商场,看遍整个商场的产品之后才会决定要不要买。

  巴菲特认为,投资不能只看目前的情况,还要看这家公司的前景。就好像投资苹果,尽管刚开始投资时亏损了十几亿美元,但是巴菲特非常看好苹果公司的前景,一直坚持买入苹果公司,最终这只股票为巴菲特赚了超过百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