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弑母藏尸女孩爷爷姑姑发声 作为家属来说肯定是不想看到的

2021-03-18 11:5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17日下午,黑龙江巴彦公安发布警情通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一名14岁女生“*藏尸”。通报称,经审,刘某某对与其母亲庄某发生矛盾,将其杀害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姑姑2.jpg

  针对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一名初中女生*藏尸案件,3月17日,巴彦县兴隆镇一名村干部告诉记者,案子已经破了,据说是他们家人在自己家的仓房里发现的尸体。

  该村干部称,事发于2020年12月,事发地点在兴隆镇X屯,涉案女生今年15岁,在当地一所中学念初三。她家里人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以打工、种地为生。

  17日,该村的一名村民称,据她了解,涉案女生是把母亲杀害后,藏在了自家仓房里。后来,女生的爷爷发现了尸体。事发地点距离兴乐村约二里地。

  媒体援引涉案女生所在学校一名教师的说法称,刘某某的父亲在外地打工,刘某某和母亲在一起生活,她不想上学,但是其母亲希望她继续上学,于是两人产生了矛盾。刘某某作案后,谎称母亲和别人走了,她也没再来学校上学。当时是以她母亲失踪报的案。

  据此前报道,17日,巴彦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当地确发生一起*案件,目前正在办理当中。

  此案关注度高,警方会回应社会关切。“因为是刑事案件,暂无法接受采访,稍后以警情通报为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