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苏州几大美食街!吃货们必去的打卡胜地

2019-04-23 10:5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2507359.jpg

  苏州不仅是一个值得旅游的地方,还是许多特色美食的产地,所以到苏州旅游一定要去尝尝苏州的美食。苏州美食街是很多吃货都必去的地方,尤其是去苏州旅游的人,一定会去苏州美食街尝尝地道的苏州美食。那么,苏州美食一条街哪个好?

  苏州山塘街

  山塘街在苏州相当的有名,基本上说到苏州美食街,就会想到这里,到了苏州,如果不去山塘街就太遗憾了。山塘街在苏州古城西北,位置比较好,所以很热闹,来这里吃饭,早晚都可以,白天可以随便逛逛,到了晚上还可以吃夜市里面的美食,非常受欢迎,这里的苏州美食很丰富,有机会可以来试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