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8月适合去哪儿旅游?7、8月适合旅游避暑的城市起底

2019-06-10 15:4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55228990.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马上又到了暑假,可以又到了亲子游的好时节,那么,你知道7、8月去哪里最好玩?7、8月最适合出门旅游城市有哪些?

  1、青海|青海湖

  有人说,你去青海,就相当于拥有了十次旅行。这个一生中无论如何都要去一次的人间仙境,七月美得如此震撼。远处是巍巍的雪山,山脚下牧民帐篷星罗棋布,背后是一望无际草原,眼前的湖水清透得直击心灵。七月就去青海湖吧,那里有最纯粹的蓝,最惊艳的黄,白云肆意翻滚,牛羊悠哉吃草,那种纯粹得美仿佛能治愈一切。

  2、山东|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万国建筑,啤酒飘香……青岛,这个被誉为「东方小瑞士」的地方低调却散发着阵阵幽香。七月想来一场清新之旅,就去青岛吧。粉白樱花、杜鹃忽而绽放,从镂空墙迸发而出,开得如此香艳恣意,随着海风摇曳。走在老城街头巷尾里,微醺的海风扑面而来,欢笑声洒了一地,与提着一袋啤酒哼着小曲儿的大爷擦身而过。在青岛,最惬意莫过于吹着微醺海风,哈啤酒吃蛤蜊。人间不值得?但青岛值得!

  3、新疆|伊犁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美!不去伊犁,不知天堂之美!新疆最美在夏天,而夏季最美在,伊犁!一到花期,繁花似星,碧空微醺,大片的花草宛如波浪层叠起伏,汇成一场醒不过的大地之梦。远处炊烟袅袅,牛羊成群,心头隐匿了数年的田园牧歌般的梦幻生活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