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山顶能搭帐篷吗?需要预约吗?在哪儿可以租到帐篷?

2019-07-22 15: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山作为我国的四大名山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去黄山旅游。去黄山可以考虑露营,毕竟这里的景色真的美丽,想要看日出,但是这里的和住宿费用确实是非常贵,这个时候露营就可以省不少钱了。那么,黄山山顶能不能搭帐篷?搭帐篷需要预约交费吗?在哪可以租到帐篷?

  黄山山顶能不能搭帐篷

  大家都知道黄山山顶的住宿费用贵,在旺季(3-11月),标价你的价格最便宜也要八九百,如果遇到了周末或者各种节假日,价格可能就会突破一千,最便宜的是6-10人的独卫间,就这个平时的价格也要100多元一个床位。寒暑假的时候更是上涨到了300元,住宿的成本很高,所以这个时候就投奔露营的怀抱了。

  搭帐篷需要预约交费吗

  从2018年9月开始,黄山景区内搭帐篷就需要提前预约,并且每个搭建点都有具体的搭帐篷都是有控制的。而且还规定宿营帐篷类型仅为单人帐篷、双人帐篷两种,在景区里面是禁止搭建大型帐篷的, 在成功预约之后酒店会收取帐篷80元的服务费,景区还会给帐篷宿营的小伙伴提供一些边便利的服务,比如提供热水、公厕洗漱,防火防盗安全巡逻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