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浙江夏天去哪儿玩最好?浙江最适合避暑地方推荐

2019-08-01 14: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省也是一个旅游大省,每年都有许多人会到浙江旅游,浙江最出名当属古镇和山水。那么,你知道浙江有夏天的好去处呢?浙江有哪些适合夏天玩的地方呢?

  浙江夏天好去处:

  西溪公园

  酷暑下当然去湿地公园逛逛好啦。以“一曲溪流一曲烟”闻名的西溪湿地,曾与西湖、西泠并称为“杭州三西”。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市区西面,这里环境清幽、水道纵横,是城市中少有的天然湿地,有“杭州之肾”之称。

  西溪湿地分为东区和西区,东区包括一期和二期,西区为三期洪园景区。东区是西溪湿地自然风光的精华所在,坐船穿行于错综复杂的水道,是感受自然生态最佳的方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