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柱山旅游免门票时间是什么时候?9月去收费吗?

2019-08-21 16:1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年一度的免费游览天柱山活动来啦,天柱山主景区于2019年8/9月份,举行“皖人免票游皖山”的活动。久违的悸动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了?既能观奇峰怪石、攀登巅峰,又能亲山近水、放松身心。现在可以说正是去天柱山旅游的最佳时机,你抓住了吗?

  天柱山景点介绍

  天柱山又名皖山、皖公山,因主峰“擎天一柱”而得名。天柱山地处南北交汇地带,兼具北山之雄伟,南山之秀丽。峰雄、石奇、水秀、洞幽是天柱山的“四绝”。这里曾吸引李白发出“待吾还丹成,投迹归此地”的感叹;汉武帝南巡时曾封其为“南岳”,春秋时为皖国封地,山名皖山,今日安徽的简称即是由此而来~天柱山主要有天柱峰、飞来峰、神秘谷、炼丹湖、渡仙桥等等景点。在天柱山,还有天柱香鸭、雪湖贡藕、山粉圆烧肉、天柱山石耳等地道安庆美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