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波中秋赏月去哪儿好?海边赏月少不了!

2019-09-10 15:1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宁波是我国比较出名的临海城市之一,今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海边赏月当然是一大首选,此外,宁波还是江南城市之一,你可以寻一处具有江南韵味的地方,赏最有江南特色的月光。那么,宁波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

  宁波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市区三江口

  中秋之夜,在甬江上乘坐游轮,在微波涟涟的江面上欣赏明月,穿行于琴桥、灵桥、江厦桥之间,可目睹庆安会馆、老外滩等胜景。

  象山皇城沙滩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八月中秋的夜晚,吹着海风,听着波涛拍打着沙滩的哗哗声,吃着海鲜烧烤,在宁波要找这样一处美食与美景兼有的赏月去处,恐怕只有象山中国渔村内的皇城沙滩。

  黄昏时分坐在沙滩上,周围环绕的是秀丽山海风光,远处是千姿百态的岛屿礁石,十五圆月在半透明的天际早早挂起,清澈而皎洁,这样的赏月去处绝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