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中秋赏月去哪儿好?天津中秋赏月最佳地方推荐

2019-09-10 14:4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在天津的你想要怎么过了吗?在天津赏月,当然不得不提天津之眼,尤其是情侣,天津之眼绝对是赏月的最佳选择。当然,天津能赏月的地方有很多,那么,天津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呢?

  天津中秋去哪里赏月比较好

  天津之眼

  在天津之眼上360度俯瞰津城夜景,似乎举手就可以与月亮碰杯,邀月共饮。坐在最高120多米的空中俯瞰全城美景,小小空间里弥漫着醉人的浪漫,向你最爱的他(她)告白、倾诉,让人产生“身处闹市,远离尘嚣”的超凡之感。再加上摩天轮的幸福传说,或许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可体会,妙不可言。

  天塔湖风景区

  天塔矗立于天塔湖的碧波之上,直逼云端,被评为“津门十景”之一,有“天塔浮云”的美誉。若是明月高悬夜空,天上月与湖中月交相辉映,恍若仙境,加上周围透出的温馨灯光,宛如轮轮明月倒映湖中。四周都如此静谧,无论是抬头观月、低头寻影,还是享美宴、品月饼,都不由沉醉于这片“世外桃源”中!

  津湾广场

  津湾广场与天津站隔水相望,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夜晚的津湾广场装点得分外美好。乘游船夜游海河,两岸霓虹把海河染成一条彩河,在甲板上看水中月,月随人移,别有一番情致。有情调的情侣也可以选择在附近的意式风情街漫步,伴着暧昧的街灯,在悠扬的萨克斯声中谈谈情聊聊天,共赏一轮明月,在天津仿佛也能感受到多瑙河畔的灵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