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世预赛前瞻 国足世预赛比分预测

2019-09-10 14:4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a7702339be1f6f0e9e89e8aeb3b5f5b1.jpg;,4,jpegx;3,700x.jpg

国足世预赛前瞻 国足世预赛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10日23时,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将在马尔代夫打响。面对实力一般的主队,国足全队都渴望用一场胜利赢得本次世界杯之旅的开门红。

  里皮:相信国足攻击力

  “在来马尔代夫之前,球队准备还是不错的。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的球员月初才来,他们前后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不过球队进行了很好了准备,我很满意。”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了,里皮反复强调着“准备”。

  在这段集训期间,国足在香河基地安排了和华夏幸福预备队以及缅甸的热身赛,在广州和恒大预备队也进行了交锋,从最终结果来看,国足展现了不俗的攻击力,尤其是在广州和恒大预备队的比赛,武磊和艾克森之间的配合效果,让里皮感到满意。

  “他们在上港曾经在一起踢过很长时间,我觉得磨合不会是个问题。”面对媒体关于艾克森的提问,里皮确认,“他已经获得了中国护照,是一个中国球员。没有任何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