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门旅游必带的九种证件!每个证件都可以优惠!

2019-09-21 14:2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旅游,而旅游刚开始是比较昂贵的,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全民的悠闲互动。但是我们都知道出门旅游平常都是比较费钱的,所以说能省钱的时候还是要省着花。这时候一定要带哪些证件?带着它们肯定是可以省钱的。

  第一种证件是学生证,基本上各大的景区都可以凭借学生证获得优惠。如果凭借着学生证去旅游景点,这都会是很优惠的,因为有一些政策在旅游景区进行扶持,同时旅游景点也想吸引更多的学生前往。学生本身没有非常多的钱,因此他们利用半价或者更大折扣的优惠来吸引,只要凭借着学生证,那么就可以取得这些优惠。一般来说,过期的学生证是不享受优惠的,只有在校的学生才可以享受优惠,年龄的规定还要是在24周岁以下全日制的在校学生。

  第二种证件是老年证,其实老年证一般来说都非常有作用,不管是坐公交还是其他的项目都有着很大的优惠,甚至坐公交车这些都不要钱了。而且现在有一些条例已经出台了,70岁以上的老人去任何的景点都是免费的,这是有着相关条例的规定,所以如果是带老人家出门的人可以记得带上老年证,那么就可以省下一笔钱。

  第三种证件是士兵证和军官证,这会让自己进入某部分的景点时获得优惠,有一些景点甚至是全免的。因为在国有的一些大型的景区,军人都是可以免费进去的,而且是不用任何的门票,那么就可以直接进去。但是如果是一些私人的景区就不太可以了,这是分景区的类型。如果大家的家属是有士兵证或者军官证,不妨把证件带出去,到一些大型的景区都是可以免费进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