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月份去越南旅游热吗?越南旅游穿什么好?

2019-09-23 08:1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3082207116.jpg

  马上就要到国庆节,十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这几年来国内旅游容纳量可以已经饱和,不妨到国外看看,越南就是一个不过的选择。这时候不妨将越南旅游提上日程吧!那么,一定要知道十月份的越南天气怎么样,十月份去越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呢?

  越南这个国家虽然在亚洲经济发展远不如其他国家,但是其景色还是很不错的,这里的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还有水清沙白的海滩风光。

  十月份去越南旅游穿什么衣服

  越南十月平均温度是23℃~30℃,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小编在这边建议大家穿衣方面还是以夏天的衣物为主,像短裤,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都是可以的。但是夜间平均23℃,体质比较怕冷的朋友可以披薄衬衫。

  想必大家都知道十月份去越南旅游该穿什么衣服了吧。不过建议出发前,还是关注下越南天气在决定吧,毕竟有个实际点儿的参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