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第一次坐飞机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坐飞机必备物品汇总

2019-09-21 16:0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1155209115.jpg

  现在人们可以用的交通工具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飞机票也变得便宜了不少,这时候许多没有坐过飞机的人都会想尝试一下坐飞机的感觉,那么,首次坐飞机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出发前准备:

  1.购票:

  目前通常有3种购票途径,最常用的就是网络购票,(去哪儿网,携程,驴妈妈,飞猪网等).第二种是电话代购票,如果不知道购票电话可以打114查询当地代购点的电话,可能会收取送票费.第三种就是到机场买票,这种现在不太推介,因为不太好掌握航班的时间.一般临近起飞的机票都比紧张,当然头等舱商务舱还是多少会有的.

  2.就是检查证件,票据是否带齐:

  出发前一定要检查证件是否都带好了,要不会很麻烦.国内的话身份证十必备的,港澳要多带港澳通行证(没过期的...),出国就要多带护照了.

  3.检查行李是否超重等

  国内:通常计重托运行李免费额——在计重免费行李额的航线上,按客票座位等级的不同,每一位付成人票价或儿童票价的旅客免费交运的行李为: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按正常票价10%购票的婴儿旅客享有10公斤免费行李额。

  国外:各国各不相同,需要咨询当前航空公司的标准了.

  重点:像打火机(包括电子打火机),管制刀具等是不可以托运的.其他禁运物品请搜索"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查询

  5.出发:

  ok,现在叫好车可以出发了!通常航班要提前30分钟登机,所以要计算好时间,提前1~2小时到达机场,以免中间有什么问题耽误时间.路上坐车要说清楚在那个航站楼,现在很多地方的机场都有好几个航站楼,一般航站楼之间距离都比较远,别走错了耽误时间.

  如果知道机场巴士站点的话也可以就近乘坐,或者也可以先去市区的航空售票处,哪里通常会有机场巴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