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上河园在哪个区?清明上河园坐几路公交能到?

2019-10-10 15:1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0150926376.jpg

  去开封一定要去一趟清明上河园,你知道清明上河园是在哪个区吗?怎么去清明上河园?开封清明上河园是一座以宋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历史文化公园,它是依照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景区占地600余亩,其中水面180亩,大小古船50多艘,房屋400余间,景观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形成了中原地区最大的仿宋古建筑群,成为中原大黄河旅游线上的一个重要景区。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5号

  清明上河园门票

  3月1日-11月30日每人120元,12月1日-次年2月28日(29日)每人90元;

  清明上河园门票优惠政策:

  (1)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含港澳台),凭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购半票。

  (2)60周岁以上老人入园,凭本人“老年人优待证”或“身份证”购半票。

  交通:乘坐1、15、20、30、38路公交车到清明上河园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