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斯里兰卡属于哪个国家?斯里兰卡旅游详细攻略收下吧!

2019-10-15 16:2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斯里兰卡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小岛国,因国家形状如水滴而被称为“上帝的眼泪”和“印度洋上的珍珠”。这里地小物博旅游资源丰富,吸引很多游客慕名前往斯里兰卡,但是去斯里兰卡一定要做好攻略。

  斯里兰卡旅游攻略

  签证

  去斯里兰卡是要办理签证哦,办理的话可以登录登录斯里兰卡签证中心官网进行申请。先填表,然后在网上交费通过电子邮件接收签证。网上填表只需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大约抵达时间和住宿点即可,不需要上传任何财产证明、工作证明、机票证明、身份证明之类的文件。签证费用是35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