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普吉岛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23 11:2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普吉岛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普吉岛一直是国人旅游度假的最佳选择,只要遇上节假日很多人都会来这里度假放松,对于初来普吉岛的人来说在行前肯定要做好攻略的肯定是必须的。那么, 你知道普吉岛在哪个国家吗?普吉岛旅游怎么玩最好呢?

  普吉岛旅游攻略

  签证到泰国旅游是需要办理签证的,而且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有两种方式分别是行前签证跟落地签证。行前签证就是出发前去使馆(领事馆)或找旅行社办理签证,而落地签证就是到达泰国后入境泰国前办理签证。

  交通指南:目前中国已经开通了飞往普吉岛的航线,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都能到普吉岛,但平时的航班并不多。除了直达外,大家还可以选择先乘坐飞机到泰国曼谷然后再转机,曼谷到普吉岛的航班有很多,平均一两个小时就有一班飞机到普吉岛。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4月是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这段时间普吉岛的温度非常的适宜,不会太热也不会太晒,很适合户外运动。而且4月份还有泰国很出名的宋干节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泼水节,是大家不容错过的泰国传统节日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