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306手机号被注册过了怎么办?怎么才能重新注册?

2019-10-29 13:4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9134109307.jpg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乘坐高铁的人越来越多,现在买票也比以前更方便了,现在可以直接通过12306网上购票或者微信支付宝订票,有些人会遇到12306手机号被人注册的问题,那么,12306手机号被人注册怎么办呢?

  1、首先,如果大家着急购买火车票的话,可以先用家人的身份证来注册账号购买,只要在12306中注册身份信息即可,如果之前注册过的话,直接登录即可。

  2、然后注册账号之后,大家直接选购车票,把自己添加为常用联系人,这样以后大家在使用家人的身份证购票的话,就能够快速给自己来购票了。

  3、如果大家不着急买火车票的话,可以拿着身份证前往火车票售票口,直接找售票员来帮你解除掉别人注册的账号,这样你就可以重新注册账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