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306候补购票怎么办?在线选座怎么办?

2019-10-29 14:1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9135520512.jpg

  现在火车票怎么快速抢票?今年新增的“候补购票”功能怎么使用?如何知道列车是否准点出发到达?饿了在车上怎么点“外卖”?

  起售时间查询

  春节购票一定要记住不同站点的起售时间,在手机上打开铁路12306APP,找到起售时间图标,点击选择车站进行查询,可以看到如北京西站的起售时间为8点,北京站起售时间为10点,还有不同渠道预售期的温馨提示。

  候补购票

  12306新增“候补购票”功能,目前,节前从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始发终到四川、重庆地区的所有列车,节后从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可以使用该服务。

  在铁路12306APP中,点击“我的”页面进行人证核验,核验成功后即可在相应时间段进行候补购票,支持该功能的车票会自动显示候补选项,点击“添加”,在右下角点击“候补下单”,若候补人数较少即可点击下一步,选择截止兑现时间,提交、支付订单。

  选座

  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支持用户选座服务,在确认订单时可以在座位图上选择你想要的位次,系统会优先排列该位次的座位,如果剩余车票不能满足需求系统会自动分配席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