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俄罗斯火车环境好吗?俄罗斯火车卧铺有几层?

2019-11-01 14:5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俄罗斯是我国的邻国,所以边境地区的人们经常回去俄罗斯旅游,我们国家很早以前都有国际列车,这就是后许多人都比较好奇俄罗斯的火车长什么样呢?俄罗斯列车卧铺是几层?

  俄罗斯的硬卧火车跟印度火车有些相似,一边是4人卧铺,走道上还有上下两层卧铺。只是走道上的这上下两层卧铺相对要短一些窄一些,睡觉舒适度肯定要差一些。每个铺位都会发一套床上用品,有洗脸巾、枕套、被单、床单,还有一床不薄不厚的毛毯。

  乍一看上去,像是我们国家的软卧,感觉俄罗斯火车的卧铺比咱们国家的卧铺床大呢?而且还是两层,不得不说比起我们国内的普通硬卧更人性化一些,看着好宽敞、好舒服的亚子!着实有些羡慕!

  看到这张图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有一种坐高铁动车的感觉?

  比起我们火车硬卧旁边的凳子和桌子,俄罗斯火车的设计更舒适一些。

  曾几何时,双层火车似乎是闻所未闻的奇迹,但自从它们出现在俄罗斯铁路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