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旅游最不值得买的食物汇总 千万别买了!

2019-11-01 14: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1142650526.jpg

  这几年最火的应该就是直播及各种短视频软件了吧!通过这些视频软件不少食物或者是景点都再次火了起来。一个地方火了之后,自然就会带动旅游的发展,还有餐饮业的销量。很多小吃在火了之后,到当地旅游的人们就会慕名前往,但是其中不少小吃是很坑人的,不少人吃过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吃,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小吃上榜了吧?

  梨膏糖

  首先要说的就是梨膏糖了。上海作为我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虽然说没有太多好的自然风景,但每年依然有很多人去旅游,人们在旅游的时候,都喜欢品尝一下有当地风俗的食物,来到这里之后,听到最多的一个特产名字就是梨膏糖。这种糖的好处很多,因为其中加入了一些中药的成分,所以说是有一定药用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中药大都难吃,所以这种食物的味道是非常差的,不仅仅是游客们在吃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吃,就连本地人也是从来都不吃的。

  茶饼

  然后要说的就是茶饼了。茶饼在南方的名气也是非常大的,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喝茶,茶的味道是很香的,所以人们在看到了这种食物,光是听到这个名字,就会勾起自己的食欲,不仅想吃,而且还想带一点给自己的家人。但是在尝过之后,就会有这种想法了,因为味道真的是太差了。

  切糕

  既然说到坑人这个字眼,就不得不说一下切糕了。说起这种食物,我想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当年的切糕事件吧!当然了,那只是一个偶然的事件,平日里买切糕的话,虽然不会夸张到十几万,但价格也是非常贵的。这种食物在制作的时候,会加入很多的葡萄干还有水果的酱汁等,味道是很好的,但价格真的太不美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