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外最适合情侣旅游的十大圣地

2019-11-18 13:3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新年了,新年小长假即将开始,你想好去哪儿旅游了吗?尤其是哪些有女朋友的男生,不妨去一下国外情侣十大旅游圣地,体验一下异国风情。

  1、澳大利亚昆士兰

  这里的美就仿佛是上苍碎落在人间的美玉,在这里的每一个岛上的空气中,都仿佛藏着甜蜜欢快的气息,而且无论你是漫步丛林还是沙滩小憩,那静美悠然的时光定会让你爱上这里。

  2、大溪地

  无尽的风光,这里就是海岛控的终极梦想之地,碧水蓝天,在这里,你既可以放飞自我享受狂欢的乐趣,也可以做一个静看风景的旁观者,享受悠然时光的恬然。

  3、美国加利福尼亚

  有一句话曾这样说:每一次不期而遇都是三生有幸,无论是这里早起安静的街道,亦或者是夜晚繁华闪烁的霓虹,在这里,总会让你升起无尽的想法。

  4、意大利罗马

  罗马,它是一座生活在历史中的城市,山丘上的房屋、壁画,广场中的凯旋柱、喷泉,那悠久灿烂的文明,让人在这里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生出别样的思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