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最美拍照基地 这7大楼梯最经典

2019-11-18 10:4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是我国最有名的网红城市之一,这里可以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大家要是想拍照的话,其实可以去这里的网红楼梯的,不仅有着各种颜色,其设计感也是很好的,成都这里也有着很多的网红楼梯的,想要拍照好看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网红楼梯吧!

  复古港风-鸳鸯楼

  从摄影师私藏拍摄地到成都拍照必打卡地,鸳鸯楼火得迅速,并且丝毫没有“过气”的意思。

  它的前身是川大职工宿舍楼,七层的“之”字形楼梯,把对称美学发挥地淋漓尽致,厚重的历史感让它港味儿十足。

  现在也还是居民楼,窗台上和楼道间都特别有生活气息,很像八九十年代挤挤攘攘香港楼房,每张照片都像王家卫的电影剧照。

  不过喜欢这种风格的人来鸳鸯楼拍照,一定要尊重居民的生活,保持低音量,不要打扰到他们的生活。

  地址:红瓦寺街18号

  欧洲童话城堡楼梯-路易艺术城堡

  有童话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路易艺术城堡。就跟动画片里那种欧洲城堡一模一样,早修十年,可能公主小妹都要在这儿拍!

  从大门蜿蜒下来的弧形楼梯大气美观,好像下一秒就有公主提着裙摆跑下来寻找真爱。

  这里拍照可以说是圆公主梦啦~(P.S.进室内需要预约,游客只能用手机拍,用相机是要收费的哦)

  地址:剑南大道北段92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