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有几个5A级景区?广西5A级景区汇总

2019-12-12 11:2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壮族自治区也是我国的旅游大省,它位于我国南疆,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背靠大西南,是我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的沿海省区,具有沿海、沿边、沿江的区位优势,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那么,广西有哪些5A级景区呢?

  桂林市漓江景区(2007)

  桂林山水甲天下所指的城市就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桂林漓江,漓江景区是岩溶山水类景点类型,世界规模较大,风景也超级美的地方。

  主要景点推荐:

  象鼻山、冠岩、黄布倒影和仙人推磨等。这一系列景点组成被称赞为“百里漓江、百里画廊”。

  漓江原本是发源于桂林东北兴安县的猫儿山,流经桂林、阳朔,至平乐县恭城河口,全长170公里。

  从桂林至阳朔的84公里的漓江,有时候更像是一条万万的长龙,盘绕在峰峦的距离间。这是属于南方的独特精致,青山浮水,像是一幅百里画卷。

  桂林漓江游船游玩攻略

  一、漓江阳朔水上游

  (游览路线:阳朔→普益)

  票价:

  全票160元;半票80元

  阳朔水上游航线为阳朔下游航段,从阳朔水东门码头起航至普益往返,途径福利镇,观赏沿途风光,游览总时长3小时左右。沿途景点有:碧莲峰、秀才看榜、书童山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