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婚纱摄影胜地有哪些?最美地方当属这五个!

2019-12-13 10: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们结婚,都会选择去拍婚纱照 ,当然拍摄婚纱照地点的选取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因此很多人在选择地点上会下很多功夫,想找个在自己钟爱的美景之中,感受那独特的不一样的美好。 那么,中国婚纱摄影胜地有哪些呢?

  中国婚纱摄影胜地有哪些

  三亚

  相信很多新婚夫妇喜欢在海边拍婚纱照,吹着徐徐海风,两人牵手漫步海边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出片率也是极高的。不过去新马太和马尔代夫拍照费用有点高,那就退而求其次去三亚吧,这个中国版的马尔代夫也是很美的。而且大家除了在海边拍照外,还可以试试独特的潜水婚纱照,五彩斑斓的热带小鱼穿梭在你身边,绝对是婚礼摄影的美妙旅程。

  丽江

  丽江好玩又美丽的旅游景点实在是太多了,光是旅游景点就很多了,丽江古城、泸沽湖、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等景观都是热门景点,大家在拍摄婚纱照之余,还可以顺带到领略下这些景点的独特魅力,简直是一举两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