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最新胜率最高 墨子与盘古可能被削弱

2019-06-17 10:47:0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现在已经赛季的最后关头了,大家也都在紧急上分的关头,让我们来看一看最新胜率榜,关注一下哪些英雄比较强,现关头上分利器,也许下赛季就会有所削弱呢。墨子目前的胜率直线上升,仅此牛魔,可以说是大家很好的选择了,盘古更是强势,实在是有点厉害。

1.jpg

  先说一下墨子这个英雄吧,这个英雄的控制能力实在是太强了,搭配上圣杯,基本上可以随便的释放技能,而且是一位作为后排和开团的利器,尤其是在后期的时候,那个远程炮的伤害很高,打到对面脆皮的话,基本上是直接凉凉,甚至是只剩下一点点残血的,所以说这个英雄顺风的时候可以一直不断的作为一位永动机,而逆风的时候也可以不断地消耗和控制,尽量把节奏往后拖,所以说这个英雄肯定是需要削弱的,毕竟一般超过武则天的英雄肯定是需要削弱的,牛魔除外。

2.jpg

  对于具体的削弱方面,小编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减少这个英雄的伤害,应该调整一下这个技能的CD,让这个英雄的技能连不上那么多,毕竟一直释放和打消耗就令人很头疼的啦。

3.jpg

  然后说一下盘古这个英雄吧,这个英雄是令很多喜欢普通攻击英雄感觉到非常的无解,因为它的缴械存在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在前不久的时候,王者荣耀还放盘古这个英雄进行削弱,主要就是由于这个英雄在高端局当中表现的实在是有点厉害啦。

4.jpg

 

  最后,就是对于处于下水道的几位英雄,马可波罗依然没有突破40%的胜率,但是等新赛季开启以后这个英雄应该就可以轻松地突破,而最有可能达到48%,甚至是50%以上的胜率,这于公孙离的话,可能没有突破的那么快,因为官方加强的并没有那么明显,好像另外几位射手英雄肯定又要崛起一下了,反正大家到时候可以好好的进行一下对比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