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嫦娥隐藏打法 1秒回战场的真谛

2019-06-17 10:31:41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嫦娥这个英雄很多玩家都爱不释手,原因不仅是因为她可爱的形象,更是能快速回到战场,不脱节奏。你所不知道的是,她有一个空间传送门,喜欢玩打野嫦娥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1.jpg

  大家都知道嫦娥利用归月和奔月两个专属技能,就能轻松做到光速反往战场。有些就伙伴就会问你把这也称作光速,那开大飞奔的哪吒起不可以称为超光速。这种慢腾腾的速度当然不能称之为光速,但嫦娥的专属空间传送门你见过吗。

2.jpg

  要是让我们嫦娥做到这个传送折返的的效果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站在边路靠墙的地方回城然后按奔月返回,当嫦娥飞到地图外的时候拖动方向键取消奔月嫦娥就会立刻传送到返航的目的地,是不是感觉很无敌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小技巧只能用在边路,无法利用地图中的实体地形做到真正的无限制折越传送。

3.jpg

  回城的起点越是远离边路的墙面成功率越低,这个技巧的局限性非常大可能只有上单嫦娥才能在实战中派上用场。但我们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打野嫦娥这一玩法,嫦娥玩法有一种天然的魔性当她开启大刷子模式时,你满脑子都会回荡起来'噔噔噔"的响声。

4.jpg

  用打野嫦娥要控制好前期的节奏利用好自己刷野快,发育快的优势带着队友拿主宰入侵敌方的野区。记住,比嫦娥优秀的打野英雄太多太多如果你不能充分发挥英雄的优势,还刷光了全队的经济那最后分锅的时候,你一定跑不了。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