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沈梦溪出装分析 如何配合沈梦溪

2020-09-24 20:30:51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沈梦溪这个英雄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作为一个输出型的法师,如何出装就变成了她打出伤害的重中之重,一起来看看怎样去提升这一英雄的伤害吧。

  沈梦溪的装备又是如何选择的呢?

1.jpg

  冷静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沈梦溪作为一名输出型法师英雄,虽然控制不是其强项,那么就实实在在的将其的输出能力发挥到极致,所以在装备的选择上,除了选择冷却缩减之外,主要的还是选择纯法术装,最后选择的是辉月,以此来提高其保命能力,因为在实战中,如果对手有突进能力较为强势的刺客英雄,那么其在这种情况只能选择撤退,这样一来队伍就会出现一个4大5的局面,如果沈梦溪再次去支援,那么其挽回了。

3.jpg

  所以在对局中,如果对方选择了如兰陵王、阿轲这类爆发能力比较强势的英雄,最好是放弃对沈梦溪的选择。如果队伍中,沈梦溪在前期就拿下了一定的优势,那么对于的核心就会落到他的身上,这样一来,其如果后期被针对,己方的坦克英雄或者辅助英雄定位为其保护,可是沈梦溪的攻击距离远,与前期的英雄还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如果前排回防,其一需要一定的时间,其二会给队伍的带去保护的难度,群体介于这样的考虑,在面对英雄的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的考虑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