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更新调整 四位英雄均遭削弱

2021-03-30 14:09:5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是时下最火的一款手游了,一代版本一代神,来看看这次的版本更新又有哪些英雄遭遇削弱吧。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4月5日又进行了一次小更新,这次更新总共调整了4位英雄,包括狄仁杰、盾山、瑶、弈星,且这4位英雄均被削弱。

1.jpg

  盾山削弱:2技能CD增长1秒。

  目前,盾山在体验服总共削弱了三次,包括1技能的举盾时间大幅缩短,1技能的CD增长1秒,2技能的CD增长2秒,而修塔/回复效果则被增强。

2.jpg

  瑶削弱:被动免控CD增长10秒,大招返还CD减少一半。

3.jpg

  弈星削弱:被动和棋子的伤害小幅降低。

  目前,弈星的伤害机制已经改版,黑白棋距离越远则伤害越高,应该不会比正式服弱。

4.jpg

  狄仁杰削弱:1技能的前期红牌伤害降低。狄仁杰在体验服总共削弱了三次,包括1技能的减速效果降低,1技能的伤害降低,2技能的CD增长4秒。

5.jpg

  此外,体验服还屏蔽了瑶、武则天、云中君、貂蝉、韩信,其中瑶预计将在4月中旬上线,而云中君则会在5月份登场,武则天的新版海洋之心预计将在4月底上线,至于貂蝉和韩信为什么被屏蔽就不得而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