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女娲细节加分 创世神耐看精致

2019-04-09 11:33:33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限定皮肤的消息大家也都听说了,让人很是激动的,最让人期待的不过是女娲皮肤。女娲上线其实已经很久了,可是皮肤只有那一套,并且差距不大。

1.jpg

  而朔望之晖这款皮肤,在原来体验服的名字暂定还是苗疆神女被曝光的时候就被喜欢女娲的玩家们盯上了,充满了南疆特色更符合传统创世神的形象虏获了不少女玩家们的芳心。女娲现有两款皮肤都是用面具遮住了容颜,朔望之晖爆料后更是有不少玩家惊叹原来我们的女神真的很“女神”!银饰民族特色裙装还有头饰都透着传统的魅力,让人对神秘古老的力量不禁向往。

2.jpg

  在技能特效表现上,朔望之晖的细节也值得让玩家们为之赞叹,不少玩家在看到图片的时候都可惜的认为这只是个技能换色皮肤,其实不然,在多个技能的释放过程中,在一二技能碰撞跟爆炸的时候都有蓝色蝴蝶纷飞的细节,更符合苗疆的异域特色。

3.jpg

  技能特效的精致又尤其表现在三技能传送,传送地点的特效更加隐藏,只有成功传送后女娲到位才有蓝紫色伴随着月光的特效,可以让女娲的传送技能更加出其不意,不再那么鸡肋,原先女娲的技能更有科技的感觉,在这款皮肤上她的技能则更具梦幻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