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部落冲突10本天女蓝巫流配兵攻略详解 打法攻略

2019-04-10 13:36:2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部落冲突10本天女蓝巫配兵强度很高,同时也是会消耗黑油,不算很难,可能也有小伙伴不太了解,这边给大家总结了全面的攻略。

1.jpg

  部落冲突十本天女蓝巫三星打法攻略

  配兵如下

2.jpg

  具体配兵如下:

  这种配兵我觉得是可以打大部分10本的阵,但是这种流派我建议是10本中后期再用,毕竟耗黑水,如果阵比较复杂且乱可以多带一个弹跳少带一个狂暴,而且这种流派对阵没有太大的要求,基本都能打。(因为10本没有咏王,如果你决定有双炸掉话可以考虑带一瓶治疗)

  打法:天女滑步先滑出一个口子,女巫加几个蓝胖清另一半,其他的中走,弹跳引,只要大部队不偏,三星还是很稳的,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一定要让天女和大部队汇合,不然没人奶蓝胖,蓝胖死了的话,就很难打了。

  清边一定要清干净,别让你的胖子或者石头去他其他建筑,别和蓝胖分流,要知道蓝胖可是很脆的哦,没有肉盾抗的话,死的那是非常快,除非后面有天使在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