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这五个峡谷小秘密 你都知道多少

2020-10-17 15:12:18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想要上分的话要注意你的意识和操作,更快上分的玩家其实是掌握很多小技巧的,你都知道了吗?

1.jpg

  1.射手出名刀没啥意义

  名刀在最近版本非常热门,这是因为爆发类英雄越来越多了,有一个名刀往往能够保证自己不会被瞬间秒杀,在极限的情况下有可以反杀的能力,很多玩家中期就开始出名刀了。但很少有玩家知道一个事情,那就是名刀效果其实是有区别的,远程英雄往往出名刀的性价比非常低,因为无敌的效果只能持续0.5秒而已,射手还出名刀的话,被喷也是活该了!

2.jpg

  2.净化技能开启瞬间能免疫伤害

  净化技能是目前最热门的技能之一,虽然惩戒技能改动之后,很多打野不得不选择惩戒技能放弃净化,但还是有很多英雄必须带净化,因为有净化才能发挥足够的实力出来。特别是这个版本的控制技能太多了,净化不仅仅可以用来免疫技能控制,净化开启的瞬间也有免疫伤害的效果,但知道这个的玩家却并没有多少。

3.jpg

  3.S15赛季星耀也成低端局

  很多玩家都有吐槽过上分难的问题,而在新赛季这个问题也有望得到解决,因为天美又出了一个新的系统,也就是朋友祝福保星机制,每名玩家最多可以被祝福三次。这样再加上勇者积分以及开黑卡之类的东西,这个版本钻石已经成了低端局,而新的S15赛季星耀恐怕就成了低端局,下个赛季王者段位也会烂大街的!

4.jpg

  4.多双鞋是可行的

  自从鞋子的被动改动之后,很多玩家看到别人出多双鞋子就会吐槽太坑了,认为别人不懂鞋子唯一被动的效果,实际上很多人现在依旧还是会选择出多双鞋子!这是因为鞋子虽然唯一被动不能叠加,但普通的被动却是可行的,从目前的鞋子属性来看,它的性价比反而是非常高的,等后期的时候多余的鞋子卖掉就行了!

5.jpg

  5.多排胜率会大幅提高

  单排可以证明实力的说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玩家们认可了,这实际上完全就是无稽之谈,因为在游戏进行大幅改动之后,即使单排上王者,也同样代表不了个人实力很强。反而还不如选择多排的形式快速上分,不仅游戏体验会更好一些,也能避免在游戏中花费太多的时间,多排自己的胜率也会大幅度提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