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诸葛亮的克星 爱打诸葛亮的要注意了

2019-04-12 09:15:5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一代版本一代神,之前的诸葛亮也是叱咤风云的,然后克制他的英雄不少,让他也是慢慢的淡出了。

1.jpg

  其实不是他不强,而是同伴太强势,太多的法师压榨了生存空间,外加众多克制他的英雄的上线,诸葛亮表示:“曾经天秀的我,现在被人天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几个可以让诸葛亮痛不欲生的英雄吧!

  NO.1——上官婉儿

2.jpg

  作为新生代的中单一姐,四级之后要叫爸爸的人,大招飞天让人无可奈何,超高伤害一套带走,在现在的版本来说,会玩的上官婉儿对于其他法师来说就是一个噩梦,诸葛亮也不例外,虽然有位移,但是施放有时间间隔,加上没有控制可以第一时间打断婉儿的连招,大招更是毫无用武之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婉儿飞到头顶,打完一套大招后双手离开屏幕,心中来一句“打不了”,是真的打不了,很克制没有控制的中单。

  NO.2.——元歌

3.jpg

  还记得那个熟悉的旋律吗?1433223,在元歌出现在王者峡谷的时候,这个口诀便尾随而来,这个连招的伤害也是让脆皮都头皮发麻,为什么说这个英雄克制诸葛亮呢?都知道诸葛亮是靠把对方耗残血之后,用大招直接收割。

  元歌的大招可以让诸葛亮的大招没有一点作用,元歌大招遁入虚空闪现一段距离后出现,中间处于无法选中的状态,让诸葛亮大招毫无用处,潇洒回头的诸葛只会发现元歌一点事没有,还控制着人偶追杀了上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