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稀有黑蛋成式神口粮 12个黑蛋才能触发才能技能质变

2019-04-12 10:16:50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12101545900.jpg

  黑蛋是阴阳师里十分稀缺的一种资源,它可以用来给式神随机加一次技能,像ssr式神和一些急着用却怎么也抽不出来的sr式神,都需要黑蛋来及时升技能。式神的技能十分重要,式神的技能等级往往会影响到其各方面的能力,很多没有技能的式神甚至是没法使用。像奴良陆生茨木童子和犬夜叉这样的式神,只需要升8次技能就可以使用,养成的难度会小很多,但阴阳师里有很多强力式神常常需要12个黑蛋才能使用,三个技能升满都能引发质变。

  大舅子玉藻前就是一个技能非满不可的式神,他升满技能需要12个黑蛋,特别是2技能和3技能,2技能狐火是一个单体伤害,伤害高达自身攻击的289%,3技能堕天是一个aoe技能,伤害有自身攻击的145%。而这不俗的伤害并不是其最大的看点,玉藻前的强大在于其出色的技能机制,2 3技能都能在击杀单位后,无消耗放另外一个技能。这就让玉藻前在困难副本里带狗粮带的顺风顺水。

  荒总也是个名不虚传的黑蛋收割机,他在有8火的情况下可以说是平安京第一单体输出。而他的大招满了之后,击杀敌方单位后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剩余段数aoe伤害,带上针女他又成了最强的aoe输出式神。不过这都需要他有足够的火并且能够释放出幻境,被动需要升至满级才能在6火情况下100%释放幻境可以8火放大,而大招必须升满才能在击杀敌方后对全体进行攻击。不过在椒图小白横行的今天,荒总也是只能默默待在仓库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