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矫正驼背 矫正驼背的方法有哪些

2018-09-14 16:4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807094500.jpg

  驼背问题是很多人都存在的问题,影响形象对身体器官也非常不好,那么怎么矫正驼背呢?睡觉的时候不枕枕头能矫正驼背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驼背怎么矫正

  还是要注意日常生活的锻炼,走路姿势也是需要纠正的。下面几个动作可以帮助纠正驼背。

  1、注意端正身体的姿势,平时不论站立、行走,胸部自然挺直,两肩向后自然舒展。坐时脊柱挺直。看书写字时不过分低头,更不要趴在桌上。

  2、在全面锻炼的基础上做矫正体操。矫正体操有很多种,有各种形式的徒手操,有利用各种体育器械的矫正操。

  3、仰卧床上,在驼背凸出部位垫上6~10厘米厚的物体,全身放松,两臂自然伸直,手掌朝上,两肩后张,如此保持仰卧5分钟以上,每日做2~3次。

  4、椅背上绑一物(不要太硬),如小皮球等,人正坐于椅子L,臀部尽量靠里边,后背顶住物体,两手向后扶住椅子后背,然后尽量内夹两臂,抬头挺胸。4拍完成1次,做6~8次。

  5、两腿开立,两臂前平举,然后两臂向侧打开扩胸,再还原,如此反复练习16一20次。要求向后扩胸速度要快,有一定力度,扩胸时抬头、挺胸、收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