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桶污垢怎么去除 马桶清理污垢小窍门

2018-10-22 15:5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桶污垢怎么去除 马桶清理污垢小窍门

  四海网:现在家庭卫生间大多是装的是马桶,干净卫生,不过马桶也需要经常清洗,如果隔一段时间不洗,马桶上面会有一层厚厚的污渍,让人感觉头大,那么卫生间马桶怎么除污垢呢?下面我们来看马桶除污垢小妙招吧。

  1、可乐除污垢,大家可能在网上看视频看到可乐有很多妙用,其实可乐还可以清理马桶哦,将可乐倒入马桶浸泡一个小时。然后用刷子再刷便可清理的干干净净。

  2、食醋,取一些食醋和水混合,倒入马桶,然后浸泡两三个小时,然后马桶污渍便可轻松除去。

  3、漂白粉或者漂白剂,可以先用漂白粉溶液浸泡一会儿,然后擦拭、冲洗即可。

  4、巧用砂纸来除污垢,用一些洗的砂纸,然后擦拭马桶,完事后再用洁厕剂冲一下,马桶焕然一新。

  5、清洁剂刷马桶,先用刷子把马桶清洗一下,然后倒入一些清洁剂,用刷子刷洗。如果污渍较多,这个方法可以循环两次刷洗。

  6、用盐酸刷洗,如果能买来一些含盐酸的溶剂或洁厕剂,倒入马桶,清洗也会很简单,不过要注意,盐酸有强腐蚀性,一定要注意安全。

  7、洗发精洗马桶,洗发精也有去污的功效,而且洗刷后还有洗发精的香味,也是一个好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