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拧铁丝?有哪些方法呢?

2019-04-13 20: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铁丝,这个东西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尤其是在农村里面,很多人就经常见到和使用。但是我们都知道铁丝很不容易拧好的,十分的费力。经常会耗费我们很多的时间,那么,现在对于这个拧铁丝这个来说,有没有更为快速简便一点的方法呢?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快了。
 

1.png


  1.普通工具

比如钳子等。

钳子,是一种用于夹持、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转、弯曲、剪断金属丝线的手工工具。钳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钳腮和钳嘴三个部分。钳子一般用碳素结构钢制造,先锻压轧制成钳胚形状,然后经过磨铣、抛光等金属切削加工,最后进行热处理。钳子的种类很多,它的用途又很广,是各种工业中装配、修理和安装等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夹捏和剪切工件用的手用工具。但它有一个共同的基本结构,就是任何手用钳子郡由钳头、销子和钳柄三个部分组成。钳子的基本原理是利用两根杠杆,在中部的一个点上,用销子交叉连接在一起,使两端能够相对活动,只要用手操作尾端,就可使另一端夹捏物件。为了减轻使用者操作时所用的力气,根据力学上的杠杆原理,通常都是使钳柄长于钳头,这样可以用较小的力获得较强的夹持力,达到使用要求。有一种钳子就是钢丝钳,十分的适用。钢丝钳,别称老虎钳、 平口钳 、综合钳,是一种工具,它可以把坚硬的细钢丝夹断,有不同的种类。它在工艺,工业,生活中都很常用到。用于掰弯及扭曲圆柱形金属零件及切断金属丝,其旁刃口也可用于切断细金属丝。表面发黑或镀铬和带塑料套两种。

  2.神器

现在网上有很多自制的神器,加以组装,也能够更加轻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