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的床上用品都多久一换?

2019-04-13 15: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可以说是良好作息的关键。

1.jpg

  一、床垫

  应根据你的年龄和身体类型选择优质床垫。Ultimate Beds床垫公司的Timothy Dutt说, 应寻找那些能呈现完美睡姿且舒适,同时能减轻整个身体压力的床垫。“它应该由天然材料制成,不含有金属、乳胶或合成纤维。”

2.jpg

  他说,与流行的看法相反,高级床垫不需要太多维护,也不需要翻转。 “高质量的床垫还应该有可拆卸的透气罩,放置在配有优质实心板条的床架上,以提供足够的通风。”

  因为我们的身体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发生变化,所以应该根据年龄考虑床垫所提供的支撑度。 Dutt 表示,出于卫生和健康的原因,一般的经验法则是床垫应每七至十年更换一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